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7, 2009

早安

昨晚的我又失眠咯。。。不好睡,而且今早六点多就给母亲所开着的灯给叫醒咯。想睡回去,可是睡不着了。不知道怎么,失眠又来拜访我。。。 健康亮了红灯,该多注意自己的身子。 昨晚蛮恐怖的,由于我失眠,就打算起身温习功课正当我在温习着时,突然没有电,电源供应中断过了几分钟,电源恢复了供应,这时候的感觉有点恐怖似的,就把作业搁在一旁,然后进回房间睡觉去。你们或者觉得我胆小,这我承认啊。。哈哈。。
今天很奇怪的,母亲竟然没把我的 “笔记本” 收起来,而我也不能这样来放纵自己把全部的时间花在这“笔记本的身上,考试即将来临还有两个星期就是考试时期,要好好把握这最后的机会了。 
对了,和大家说,在上星期六是否说是冲动的做了个抉择?? 我自问,可是那时的我还是很清醒的,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我不离别人或我的朋友会怎么看我,我不理会别人的眼光,那就是我将会改修我的major. 你们可能认为我会浪费了两年来主修 Hotel Management,我觉得不会啊。因为我有学到东西。
在上个星期六,亲自回到学校去报名,重新报读我的major,我知道这不是玩玩的,可是我总觉得我比较喜欢电脑,对电脑比较有兴趣。 所以我选了computer science and management mathematics, Internet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 现在我该做的事情,都做了,只有等成绩揭晓吧。 
好了,现在该开始温习咯,再见咯!!! 

1 comments:

彩虹 眼泪 said...

林耀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