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有过得很充实,因为有了工作而且又有回学校上课所以不会在家无所事事,免得做人家所说的“蛀米大虫“。

可是在另一方面却觉得很悲,因为在工作方面出和同事的相处并不是很好而且又时常被同事及上士投诉,其实也不是怎样投诉啦,只是不满意我的工作表现,action 太慢了,我猜因为是这样的原因搞得我这一个星期没有工作,只得待在家。

天啊!!!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啦,我真的无法忍受下去了。。 救命啊。。。

1 comments:

kathy said...

seem lik u r so unhappy wit ur work bo.. don sad!! work is alwiz lidat. so b appreciate it n b kful nex tim lol.. pher pher.. add oil!!
朋友我给你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