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很羡慕哦!!!

刚刚看了朋友的friendster,里面有很多和朋友合拍的照片,羡慕的感觉突然涌了上来。不知道怎么的,觉得自己的生活方式很平淡!!除了上学,工作,在家之外,就很少和朋友出街,因为我的朋友都各有各忙,也很少机会约他们出来。我有的朋友不是很多,也可以说不是很少。有的见到就说Hi和Bye,就是这样而已,我在想,是我自己的人缘不好吗?还是没花点时间来和他们接触,去参他们??看到了朋友生日的照片,自己的心情顿然沉默了一下而且羡慕的心情又涌了上来,因为每次我的生日都是很平淡的度过,姐姐从secret recipe 买回来的蛋糕,及从Pizza hut 买回来的蛋糕,收到朋友发来的短讯之外,就是没有和朋友庆祝过,也很少收过朋友送的礼物,感觉很悲 =( 真的很羡慕其他朋友,有朋友和他们庆祝。。。(我这是在埋怨吗?,自己也不知道)感觉自己在很多方面都失败, argggghhhhhhhhh!!!! 突然很想大喊,突然很想哭一餐饱的,突然很想象鲁滨孙 样,坐船到一个小岛上一个人在独自生活。。。很想。。。。很想。。。。。我很想有一群好朋友陪伴。 诉完了苦,现在的心情比之前好了一些。。
晚安了,朋友们 =)

2 comments:

kathy said...

don't need envy other
be yourself
sure there will be someone appreciate u

better than me la
i don have even a cake also..
or a hapi bday msg..
but i still live happily
add oil~~ XD

Unknown said...

taidka put t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