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anuary 18, 2009

人来人散

星期五下午,收到舅舅的来电,告诉我妈我的大姨去世了,当时接到了这个消息顿时沉默了一下。。 大姨的离去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吧,因为大姨的身体很弱,没有胃口吃东西,连话也不说,只是每次闭上眼睛睡在床上,整个人都消瘦了许多,以前说话理直气壮的他,现在也变得一话不说了。 
昨晚出席了大姨的丧礼,见到大姨睡在棺木的面貌很慈祥,睡得很甜,并祝他早登极乐,成仙成佛。在昨晚的丧礼也见到许多亲戚,昨晚的气氛也不会感到很沉重,因为大姨的离去也是,也是在我们预料之中,看见我表妹的部落格写着“大姑妈”也就是我的大姨说,大姨很体贴, 因为他选择在这个星期离去也避免在新年时离去,要不然 别的邻居在烧鞭炮而表哥们则在烧银纸,也少许多新年的气氛. 
说完了悲事,也是喜事咯。。。 那就是我表哥的儿子出生咯。。。哈哈。在表妹的msn 看到他很可爱哦。希望他快高长大,健健康康的成长。 
好了,就到这儿吧。。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健健康康迎牛年。。=) Happy 牛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