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24, 2009

很久没写了。

有好一段时期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近期又在忙起来了,找到一份工作在Starhill的JOGOYA。那里的生意很好咯,每个人都忙得不可开交。那里的同事大多数都从缅甸过来的,问过那里的同事, 他们都来了这里三年,就在这陌生的环境生活了三年。他们还对我说,缅甸是个很乱的国家,到处都是军人 “ Myammar No Good, Many Army around, No Good" 而且,告诉我那位是以前在缅甸的Master of Economics 的大学生,竟然都走来大马打工。可想象成,缅甸是个怎样的国家。和缅甸比起来,马来西亚可好得多了。在马来西亚的人民,每个人都有工作不用烦恼。真的觉得他们挺可怜的,离乡背井来到大马,还要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居住,所以我觉得自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生长在一个那么好的环境,却不好好读书,唉 。。。。。 他们的做工时间比我长,他们从下午1 30 pm 做到凌晨 1 30 am,哇塞!!!整天耶。而且他们的手脚没有停过下来的,一直在做,就除了下午5点的那个时段,大家聚下来一起吃午餐,有说有笑的了,他们工作的烦恼几乎被他们的笑容铺盖了。
在这里做了都差不多两个星期了,也慢慢的习惯了这里的环境。可是,对那些饭菜开始感得厌倦了,每天都是鸡, 煮法差不多每次都一样。。哇劳!!!顶不顺!!! 如果有得吃餐厅里面的事物就好了。
对!!!!这个月三十号就知道被录取还是不被录取了,希望可以被录取吧,而且是我自己喜欢的科系。哈哈,可是我总觉得录取的机会很渺茫,我的SPM result 并不理想。也不抱着重大的希望,人家总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也不带着重大的希望去面对。当然如果能去到新加坡深造是好,因为有姐姐在,有照应,二来可以体会在新加坡的生活,我真的太喜欢新加坡了,虽然新加坡是个小国,可是和马来西亚来比,新加坡可好的多。
写着写着,竟然写得那么长,好了就写到这吧。。晚安 !!! 

1 comments:

shyan said...

gud luck in getting into the sku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