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夜空

现在已经是夜晚11:07分了。。 在过一个钟,就是星期六了,很快的这一个星期也将过去,下个星期也很快到来。。 时间过得真快啊,过了下个星期,就是三月份咯。所以,这也证明了,岁月不留人啊。。。

下个星期三,将会到新加坡去,这次去的目的是为了找适合我的科系,因为我打算在新加坡深造,可是我在网上看到,在新加坡里的学院的要求入学资格都蛮高的,对马来西亚学生的要求是有SPM 文凭,可是我的SPM 成绩并不是很好那种,只是中等而已,惟有抱着尝试的态度去申请,如果可以的话,那就好不过了,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的梦想会实现。

我有半年没到新加坡了,不知道那里有什么改变吗? 我最喜欢那里的Singapore River,那里的风景真的很好,很美,到了那边有点不舍得走,尤其是晚上的时候街上的街灯再加上高楼大厦的灯光,美丽极了。Singapore River 真的是一个好地方,改次你们到新加坡,一定要到那里去看看。






Singapore River 的风景




这个像苍蝇眼睛的大楼,就是Singapore 的Explanade 咯。

这个地方就是当时传说Stamford Raffles 来到新加坡时,上岸的地方。这也是Singapore River 的一部份

好了。。 就写到这儿吧。。。 再见



1 comments:

xiang said...

爽咯^^

下次我也要去新加坡了@_@